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理事大会暨主题研讨会召开

2016-12-27 04:1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理事大会暨主题研讨会召开

昨天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大会,并就“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重要作用”进行主题研讨。市政协主席、研究会会长吉林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2016年工作报告。王报换、刘玉芳等9位委员、专家学者作大会研讨发言。

吉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研究会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内容,深入研究如何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的重要责任,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拓展联系群众渠道。要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研究会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深入研究。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政协机关各部门也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理论与实践研究,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会前,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还召开了四届五次会议。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陈惠丰,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马大龙、蔡国雄、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