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6-12-29 06:3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受中共北京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12月28日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传达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思想引导,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服务首都发展中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

民革市委主委傅惠民、民盟市委主委葛剑平、民建市委主委王永庆、民进市委主委庞丽娟、致公党市委主委闫傲霜、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