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儿】北京骑警晒帅照祝福新年:"17"努力保平安

2016-12-30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2017年即将到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晒骑警“大片儿”祝福新年。

原文如下:

#你好2017#【“海淀骑警”提前送上祝福啦!!!】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我们 “17” 努力!平安之路,始终有我们与您并肩。海淀骑警提前祝您:爱相伴,情相随,行车路上平安幸福。    

大片儿,硬朗风不停。

这张文艺气息满满的照片,有木有让你感到很温暖!

哇,又变帅了!

说正经的,你了解他们吗?

他们是北京市交管局专业摩托队成员,2015年12月17日在京城亮相。这支由85名民警组成的新队伍已开始在长安街、二三环路上执勤,承担交通疏堵、事故处理等任务。从早晨7点到晚上10点,摩托队民警会在自己辖区内不间断巡逻。因为无需通过管界大队中转命令,加上每一辆摩托车的执勤范围固定,民警对管界道路情况熟悉,在接到调度通知后,最快两三分钟能够到达事故现场。

这热闹劲,有新年赶脚!

2017年,愿您行车路上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