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现存58处堵点 10项工程缓解拥堵

2017-01-12 02: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通州现存58处堵点 10项工程缓解拥堵

1月11日,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通州分局发布了通州目前的拥堵情况并介绍了近期路网建设计划。目前通州区存在19条拥堵路段,代表性拥堵点58处,2017年预计完成5条路11个拥堵点的治理。2017年通州将计划建设10项工程缓解交通拥堵,广渠路东延还将建设地下系统增加快速通道。

根据分析,通州全路网主要拥堵路段包括六环路、G102、G103京塘路、京沪高速、张采路和通马路等。拥堵主要表现在主要干道潮汐现象显著,交通流集中在主要干道,尤其是进出京方向如京通快速、通马路、新华大街。早晚高峰路网局部点、段拥堵严重,商业区、公交换乘的区域拥堵。

根据高德地图大数据显示,早高峰时段,燕郊镇及通州区用户主要去往燕郊公交站、八通线地铁各大站点、国贸区域交通密集;晚高峰时段,从国贸、八通线去往燕郊镇的用户最为密集。市交通委路政局计划统计科科长张伟分析,致使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是人口密度大、过境交通多。

通州计划建设10项工程,为北京东部、北部地区进出通州提供交通保障,推进G103与京哈铁路结点的改造。此外,还要建设九德路、漷马路等,准备完成张采路土桥路口、京哈高速漷县出口的改造,解决该节点长期存在的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