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地税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新年第一课”

2017-01-19 05:1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延庆地税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新年第一课”

近日,延庆区地税局联合国税局、工商局和食药监局在新年伊始共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吹响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的新号角。

此次“新年第一课”邀请延庆区纪委相关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只有再出发没有休止符”这个主题,从历史沿革和制度建设两个角度深刻解读从严治党,重点介绍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需要遵循的一些基本常识。通过此次讲座,引导和带动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四家廉政共建单位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思想基础,完善制度建设,明确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方向。

据了解,延庆地税局、国税局、工商局和食药监局于2016年4月签订党风廉政共建协议,通过共享廉政资源,共同开展教育活动,联合监督检查,积极打造大廉政格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延庆地税局将进一步构建立体廉政责任网,积极开展特色教育,强化执纪监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队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绿色发展大事。

(汪永 陈胜利)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汪永 陈胜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