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年货送到村 温暖党员心

2017-01-26 10:43 千龙网

zc20170126015

“感谢政府,感谢北京建工四建,感谢第一书记”,这是延庆区香营乡下垙村老党员们对上门慰问的北京建工四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春生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年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早上六点,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春生就带领公关宣传部和行政保卫部负责人冒着严寒驱车80公里,到下垙村看望慰问该村的7名老党员,下垙村第一书记冯光平、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郭磊引领他们走进老党员卢春甫、郭存余、郭万淑、郭万春、赵玉青、卢示发、郭万里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糖、鸡蛋、熟食、春联等年货,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更送上了北京建工四建作为国企的责任担当。

在90岁的老党员卢春甫家,刘春生等慰问人员亲手把春联贴到老党员家的大门上,看着刚刚贴好的题有“万事胜意迎富贵  千秋吉祥贺新春”的春联,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

据悉,2016年12月初,四建公司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选派优秀干部冯光明到延庆县下垙村任第一书记,协助该村党组织加强建设和推动脱贫致富。四建公司党委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真情关怀和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因地制宜、量力而行、逐步推进,力争实现与下垙村在党建、文化、经济、人才、生态多个领域共建, 这次春节慰问下垙村老党员就是其中一部分,下一步北京建工四建将与香营乡签订“精神文明共建框架协议书”,确定下垙村等为“城乡手拉手”共建联系点,更好的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