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将拓宽改造12条次支路疏堵

2017-02-16 01:3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东城将拓宽改造12条次支路疏堵

2月15日,东城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交通广播时谈到,东城今年将有12条次支路打通、拓宽,7条道路试点路侧停车电子收费,建设13处立体停车设施等。值得关注的是,天安门前门地区慢行系统将进行整治。

昨日,东城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城区目前正在进行今年的疏堵工程方案设计,其中市民反映交通问题较突出的培新街区域等地将进行局部交通微创手术。该负责人称,截至去年年底,东城区计划开工建设了次、支路22条,共计11.2公里,其中东城西兴隆街等10条道路基本完工实现通车,正义路南延南段等12条道路正在进行征收,局部也实现了开工,后续也会逐步跟进,逐步打通拓宽。“今年,东城区制定了历史街区交通秩序改善规划,包括南锣鼓巷、东四三到八条等地,还原味道、提升品质,进行政府引导、物业管理、居民自治交通秩序共管。”该负责人称。

据了解,为解决停车难题,东城区今年还将进行适度停车设施建设。今年计划在南锣鼓巷、东四地区建设13处立体停车设施。同时,将协调驻区大单位机关能开放自由停车设施,夜间开放满足周边居民刚需,并制定相关公约约束,对相关双方明确权利义务,解决双方错时停车的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故宫、天安门前门地区、南锣鼓巷、雍和宫等地区的步道自行车道将进行整治,通过清理占道设施、拓宽道路、改善非机动车道路权分配等,改善市民绿色出行环境。

此外,今年,东城区计划在天坛东路、体育馆路等7条道路试点路侧停车电子收费。按照技术要求,一卡通、ETC、几乎所有的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都能进行停车费用的支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