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张建东出席
2017-02-17 02: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今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

16日下午,北京市召开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根据会议要求,2017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工作。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城市管理工作的经验,分析和研判了当前首都城市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和形势,并对2017年城市管理各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建东指出,去年通过机构职能调整,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职责范围进一步扩大,大家要夯实工作基础,履行新职能,开创新局面。今年,北京将迎来一系列重大国际国内活动,要全力以赴做好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要早筹划、早安排、早部署,努力形成整体合力,打好攻坚战,确保任务高标准完成;同时,要加大力度推进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建设、能源日常运行统筹、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架空线入地等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市城管委要切实承担主管部门职责,各市属部门、企事业单位要强化配合、密切协调,各区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发挥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的精神,把首都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