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交通委:天安门周边完善慢行系统

2017-02-17 03: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天安门周边完善慢行系统

2017年,天安门地区和雍和宫区域将畅通慢行系统,道路总长度约33.7公里。

东城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日前介绍,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今年将在故宫、天安门前门地区,南锣鼓巷、雍和宫等地区进行步道自行车道的整治,共涉及总里程33.7公里。“主要是清理占道设施,拓宽局部路段,明确非机动车道路权分配等。”

今年“五一”前后,簋街地区的停车状况也将改善,该区计划同步拆除街面违章,并整治商户外立面等。培新街等区域也将通过局部交通微创手术疏堵。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