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9个村设廉洁图书角

2017-02-21 07:2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长辛店9个村设廉洁图书角

近日,丰台区长辛店镇纪委在镇机关和9个村会议室设立了廉洁图书角,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按照丰台区纪委提出的“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受到严格的纪律教育”的要求,长辛店镇通过统一配发图书、统一规范样式、统一进行管理的“三统一”模式对图书角进行管理。全镇党员干部均可到各个廉洁图书角借阅图书资料,从而受到廉政教育,做到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廉洁图书角的设立是长辛店镇宣传廉政文化的一种有效手段。“创立廉洁图书角就是为了让党员干部有廉洁书读、读好廉洁书,”长辛店镇纪委负责人说。近年来,长辛店镇纪委通过推荐学习书籍、举办专题讲座、播放廉洁专题教育片等多种途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廉、践廉、守廉,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吕随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