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年通州拟实施外埠车大货车限行

2017-03-06 02: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年通州拟实施外埠车限行

通州区日前下发“为民办实事工程、折子工程、区重点工程、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副中心重大工程、疏解整治促提升(十大专项)工程”六大工程绩效任务书,其中提到确保部分市级行政机关年内挂牌迁入,环球主题公园完成土方填垫工程,探索实施外埠车和大货车限行措施,确保商品房价格稳定。通知要求各主责单位每月将六大工程进展情况上报,某项工程连续3个月无进展,区监察局将发行政问责书,一年内被发两次行政问责书的单位取消年底评优资格。

市级行政机关挂牌迁入

任务书列出了248项具体任务,每一项都明确了牵头领导、主责单位和完成时限,而且每个季度都设立了详细的进度目标。通州区目前最重要的建设任务,包括行政办公区、商务中心区、文化旅游区的建设目标,任务书悉数囊括。

任务书提到,集全区之力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配套工作,顺利实现行政办公区2017年年底前部分市级行政机关挂牌迁入的目标,完成时限为今年12月底,并注明了联系市有关部门按计划推进。规划方面,提到加快完成规划编制后续工作及9个乡镇镇域规划研究工作,做好各专项规划与总规及各专项规划之间的相互对接,消除各种不协调现象,切实做到“多规合一”、“多图合一”,提升有机性和整体性。搭建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三位一体工作平台,实行“一张图管理”,建立城市空间发展精准决策模型,研究制定规划落实方案,进一步规范规划审批程序,增强规划的严肃性和约束管控力。

商务中心区重点工程方面,力促重点组团项目全面实现开工,实现一批项目竣工交付使用。侨商总部基地、运河一号、保利、新北京中心等商务中心区产业项目全面实现开工,加快实施保利、侨商总部基地部分楼座实现竣工验收。

环球主题公园完成土方填垫

文化旅游区的重点项目环球主题公园方面,任务书提出,今年将完成四平方公里土方填垫,二级市政施工完成,早期预制建筑单体钢结构吊装开始,年内完成结构主体安装的80%,度假区桩基施工完成;现场办公楼主体结构完成100%;酒店施工图设计完成100%;城市大道施工设计完成95%。

2016年10月底,主题公园土方填垫工程正式开工,土方填垫工程主要是针对主题公园4平方公里的范围,将开挖地下土方,相关负责单位通过对杂填土资源化的技术,使现场大量杂填土原位处置再利用,变废为宝,资源化率达到97%。绝大部分土都要进行回填,再外购素土回填。

确保商品房价格稳定

任务书还包括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教育方面提到,北京二中通州校区改扩建工程完成施工登记手续,开工建设,累计完成10%,景山学校通州分校主体结构施工,首师大附中通州校区基础施工,北京五中通州校区完成室内外装修,完成室外工程,累计完成100%。

任务书提出,强力稳定房地产市场,严格控制房价,提高公租房的使用效率和后期管理,继续贯彻落实“双限购”等调控措施,密切关注全区房地产市场情况,按月监测房价动态,确保商品房价格稳定。

任务书还提到,探索实施外埠车辆和大货车限行措施,增设违法停车监控系统,按禁限措施加强禁限区域管控,并配合市政市容委增设违法停车监控设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