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团市委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宣讲

2017-03-31 01:2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团市委组织开展“一学一做”宣讲

30日,在北京团市委组织下,“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首场市级主题宣讲活动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央党校哲学部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副主任焦佩锋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来自机关、企业、高校及社会组织系统的370余名基层团干部和团员代表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

今年3月,团中央在全团部署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市委积极贯彻,召开了全市动员部署会、制定市级教育实践方案,各区、各系统团组织陆续启动教育实践。接下来,团市委将按照市委和团中央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首善标准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记者  王晓芸)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