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援疆干部和田祭先辈:继承王蔚精神 践行援疆使命

2017-04-04 13: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讯 2017年4月3日清明前夕,北京援疆干部,来到位于和田地区昆仑山下、喀拉喀什河渠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蔚纪念馆,深切缅怀已故新疆著名水利专家、全国民族团结典范、新中国第一代援疆干部杰出代表——王蔚同志,缅怀他为发展和田地区水利事业、解决当地各族群众吃水难问题做出的杰出贡献,学习他扎根边疆三十年、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民族团结事业的崇高精神。援疆干部向王蔚墓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和援疆宣言、观看王蔚事迹图片,学习和继承王蔚精神。


北京援疆干部向王蔚墓敬献花篮 千龙网发


北京援疆干部在王蔚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和援疆誓言 千龙网发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丁胜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为了缅怀优秀共产党员、杰出水利专家王蔚同志,表达我们对先辈无限的敬仰;更是为了加强党员教育活动,学习典型事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力量。他要求每位援疆干部都要继承好王蔚先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人格品质,发扬好王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信仰,在实际工作中,要以王蔚精神对照自己、鞭策自己,争当王蔚精神的新一代践行者,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和田全面小康、脱贫攻坚事业,为促进受援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促进民族团结和民生事业做出更大努力。


北京援疆干部在聆听王蔚事迹讲解 千龙网发

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工程建设部部长蔡晶也在现场表示,希望通过学习前辈的事迹,振奋了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援疆的信心和决心!作为第九批的年轻干部,大家一定不辱使命、勇担重担、真情援疆!为和田的社会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