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三大火车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7-04-15 16: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火车站开展宣传活动

 

15日上午,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三大火车站在客流密集的车站大厅内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北京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印制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手册,放在展台上免费发放给旅客,并在旅客进站的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内容。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旅客进站后都饶有兴趣地走到展台前主动索要宣传手册。旅客李先生拿了一份关于网络安全的宣传手册看了起来。他告诉记者,现在手机上网很方便,看了宣传手册才知道原来网络间谍也是无孔不入的,因此平时要多注意安全防范。

针对目前网络安全及手机安全问题,国家安全部门提示,市民要通过正规渠道使用手机应用程序,谨防泄露个人隐私;不点击来源不明的网站网址;谨慎使用GPS定位;在使用大额银行卡绑定手机支付功能时要小心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义务,如有相关案件线索,可拨打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王蔷 胡铁湘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