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区团结湖封堵82户"开墙打洞"商户

2017-04-19 07: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重拳出击,积极开展综合治理封堵复原,

2017年4月17日上午,由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办事处牵头,工商、公安、食药、城管等部门共同组成的综合整治队伍联合出击,共出动执法人员、安保人员、施工人员50余名,打响了对朝阳区团结湖路两侧82户“开墙打洞及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全面整治的战役,得到附近居民百姓的普遍支持和认可。

此次整治的重点区域为团结湖路自农展馆南路到姚家园路口处,全长约400米,是团结湖地区“开墙打洞”数量最多、存续时间最长、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最大的地区,共涉及小百货、小服装、小餐饮、小房地产经纪等业态的商户82家,产业低端、秩序杂乱,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及出行安全,同时还给治安环境造成了一定的隐患。

为彻底解决上述问题,工商等执法部门在团结湖街道的统一领导下,早在2016年底即开始着手部署相关措施,多次向商户宣讲政策、法规。4月13日,团结湖街道再次组织相关执法部门及涉及商户召开会议,通知商户搬离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4月17日,在经过充分的前期摸排和宣传动员工作的基础上,工商等执法部门紧密配合,在团结湖街道的精心组织下,集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重拳出击,对82户“开墙打洞”商户进行了统一封堵,使其恢复了住宅楼应有的“本来面目”。团结湖工商所现场对56户涉嫌无照经营的商户予以取缔,对26户有照商户,依法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将继续跟进进行后续处理。此次整治面积近800平米,商户涉及人口256人。

下一步,团结湖街道将持续对“开墙打洞”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工商部门也将对其中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巩固整治成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北京青年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