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白纸坊整治“开墙打洞” 美廉美、链家私扩台阶被拆

2017-04-20 13:24 千龙网

来源标题:美廉美、链家私扩台阶上午被拆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原来只有一级台阶,他们却私自建了五六个,自己是方便了,可我们走路的地儿窄了,今天拆我们给个赞!”看到在现场釆访的记者,住白纸坊西街的李大爷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白纸坊街道组织公安、交通、城管、工商、食药、消防、卫生监督等执法力量,街道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180余人,对辖区内白纸坊西街的11家涉及“开墙打洞”商户进行整治,该封门的封门,该拆台阶的拆台阶。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整治的11家商户集中在主要大街和交通路口,其中链家地产、美廉美超市和再清椿等9户商户门前约300平方米台阶为违法建设,占用公共空间,影响行人通行,“比如美廉美超市,原来的台阶只有一级,后来他们为方便,自己私自改建,向外扩展,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种有六七个台阶的样子了,他们多占的地方就是人行道。”白纸坊城管队的副队长孙正阳表示,这次整治将把扩出的台阶拆除。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拆除违规广告牌匾11处100平方米,拆除违法建设7处约100平方米,封堵擅开门洞1个、恢复窗户1个,还原墙体面积200平方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