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监察委首次任命内设和派出机构负责人

2017-05-03 02: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市监察委首次任命内设和派出机构负责人

北京市委组织部2日发布多则任前公示,其中包括张丽红拟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案件审理室主任(试用期一年)。何群拟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派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这是北京市监察委今年1月成立以来,公开消息中,首次公示拟任命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负责人。

今年1月20日,北京市监察委正式成立,市监察委的领导班子也已产生。4月下旬,本市16个区的监察委全部成立。市委组织部昨天发布的任前公示显示,48岁的张丽红现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局级,这位女将拟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案件审理室主任(试用期一年)。这是北京市首次拟任命市监察委内设机构负责人。此外,现任市纪委委员,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局级的何群,拟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派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49岁的他也成为北京市首位拟任市监察委派出机构负责人。

此外,市委组织部还发布了4名市级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的任前公示。现任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局级的石建华、现任中共北京市委巡视组巡视专员(副局级)的于立新、现任中共北京市委巡视组巡视专员(副局级)的胡文顺、现任中共北京市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副局级)的白菊梅,均拟任市级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这四名干部均为50岁出头,其中包括两名女将。(记者  李泽伟)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