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专场招聘助力产业疏解

2017-05-06 02: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专场招聘助力产业疏解

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等单位昨天(5日)在房山区拱辰街道举办了“百姓就业·疏解低端产能专场招聘会”,作为今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期间服务低端产业疏解的一场重要活动,此次1390个招聘岗位重点面向就业困难人员。据悉,在招聘月期间北京市将组织191场招聘会。

房山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低端产业疏解,房山拱辰地区目前需要清退相关单位968家,疏解外来人口2900余人,拆迁相关建筑近14万平方米。同时街道还有近500名就业困难人员。作为北京市疏解低端产能的重点地区,房山区不仅将进行精细化就业服务,而且还会落实技能培训、岗位补贴等政策,确保区域内居民在产能疏解后尽快就业,并实现稳定就业。

在昨天的招聘活动上,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莱恩堡葡萄酒庄等房山区内74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招聘岗位1390个。

目前“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正在北京市范围内开展,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青年失业者、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有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农户等人群;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到本月下旬,北京市范围内共将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91场。(记者 袁京)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