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高校“创客”有望资源共享

2017-05-06 02:5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高校“创客”有望资源共享

未来,北京高校“创客”们有望共享彼此资源。昨日(5日),2017年北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峰会发布了这一消息。

市教委委员葛巨众透露,本市将从体系构建、资源集成和条件建设三方面推动和支持北京高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比如将推动校内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学校间资源共享体系等方面建设。同时,老师、专家等资源也将共享。各高校还将建设重点实验室、共享实验实训基地等。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高校在2017年普及创新创业教育,实现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预期目标。目前,本市已拥有首批13所北京市级、5所国家级创新创业改革示范校。下一步,北京市高教学会还将成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以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记者 刘冕)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