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新政后首批商服用地成交 楼面单价万元左右

2017-05-06 15:11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房山、顺义2宗商服用地在土地交易市场成交,建筑规模约51.18万平方米。两宗成交地块均要求自持20年,市规划国土委负责人表示将合理安排土地供应用途结构,再次强调严禁商业、办公类项目擅自改居住。

房山区长阳镇地块规划用地主要为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总建筑规模约25.65万平方米,依据挂牌文件,竞得人应对该项目经营性地上建筑面积100%持有并长期经营20年。最终,房山新城公司、碧水京良水务公司、高能长阳环境修复公司、泰岳阳光科技公司、钧诚公司和云子公司联合体以挂牌底价25亿元竞得,成交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9746元。

顺义区高丽营镇地块规划为多功能用地,建筑规模约25.53万平方米,依据挂牌文件,竞得人应对该项目经营性地上建筑面积自持,自持比例不低于50%,持有年限不低于20年。经过现场竞价,最终富力通达房地产公司和首都开发公司联合体以25.95亿元竞得,溢价率为2%,成交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10176元。

市规划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集中推出部分自住型商品房用地和普通商品住宅用地的基础上,近期将有部分商服用地、公建用地陆续成交,这也是为了合理安排土地供应用途结构,促进职住平衡。2宗地块的出让条件中设定自持比例和自持20年的年限,也是为了促进商服用地服务发展经济。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作者:李海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