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纪委通报北京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05-11 15: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京通报3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纪委今天通报71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涉及北京3起。

通州区宋庄镇港北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恩才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审查预备党员张某、张恩才之子转正事项。张恩才及时任党支部委员江水、孙玉凤明知张某在预备期内被判处刑罚,在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中,三人均未汇报张某在预备期内被判处刑罚相关情况,致使大会做出同意张某转正决议。张恩才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江水、孙玉凤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西城区体育局国有资产管理科原主任科员周祎因违规报销个人出租车票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周祎在任副主任科员、从事出纳工作期间,违规报销个人出租车票534张,共计1.49万余元。

昌平区北七家镇南七家庄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范传志因违规领取报酬等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范传志先后以防汛补助等名义,违规从村集体资金中领取奖金津贴,共计2.45万元;两次报销未实际用于公务的汽油费发票共计4万元,用于个人消费。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