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清源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封堵“开墙打洞”

2017-05-22 15:4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大兴清源街道冒雨封堵“开墙打洞”

今天(22日)上午,大兴区清源街道冒雨封堵“开墙打洞”,滨河西里北区3号楼的居民看着小区里“开墙打洞”被封特别高兴,“终于再也不用天天陪着上‘早课’了!”

滨河西里北区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紧邻兴城广场公园和兴丰大街,2012年小区进行了老旧社区改造,环境和居住条件显著提升,房价和房租也大幅提高。部分一层业主开始在自己的房子上动心思,把窗户或阳台打开,破坏小区围墙栏杆,把一层住宅变成了底商。3号楼的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楼下有个店铺每天天刚亮就给店员上早课,十多个人又是喊口号,又是唱歌,吵得邻里不得安宁。

清源街道今起组织120余名执法人员冒雨对滨河西里北区枣园路滨河街至兴丰大街路段进行综合整治,将利用一周的时间,拆除滨河西里北区小区涉及“开墙打洞”的38处违法建设,依法取缔22户无照经营商户。街道副主任王静说,整治行动后还将恢复小区封闭式管理,降低滨河西里北区的治安隐患。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