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伟主持
2017-05-26 08: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5月25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审议北京市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主任刘伟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上午的全体会议,听取了北京市政府关于本市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北京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北京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万明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所作的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的分组会议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审议。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杨艺文、庞丽娟、闫傲霜,秘书长张清出席会议。

常务副市长张工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