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司法局微信公号上线 找律师找公证都方便

2017-06-03 14:5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司法局微信公号上线 找律师找公证都方便

昨天(2日)下午,北京市司法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京司观澜”正式上线,涵盖“找律师”、“找公证”、“找鉴定”、“找法援”、“找调解”等司法行政多项服务,可在线申请法律援助。

“京司观澜”微信公号开辟了“微资讯”、“微服务”、“微媒体”三个子菜单,承担发布司法行政工作动态、政策法规解读、宣传典型人物等功能。“微服务”则涵盖“找律师”、“找公证”、“找鉴定”、“找法援”、“找调解”等司法行政多项服务,可在线申请法律援助。

公号还将开辟“有奖问答”栏目,以游戏答题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司法行政的工作中来,答对即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红包!

据北京市司法局介绍,“京司观澜”中的“京司”二字是北京市司法局简称,“观澜”二字则来源于《孟子·尽心上》:“观水有术,必观其澜。”意思是立志要高远,基础要扎实,这既是为人之道,也是行事之道,既来源于古代先贤的智慧,也寄托了各界朋友的美好期待。记者孙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