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2017年起全面推动职代会制度建设

2017-06-04 08: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今年起全面推动职代会制度建设

日前,北京市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决定从今年起全面推动职代会制度建设。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有成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五年来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北京市将重点推动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建立集团型职代会和非公企业职代会制度建设;推动和督促国有及国有控股公司依法建立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引导和支持混合所有制公司、非公有制公司的董事会设立职工董事,督促已设立监事会的各类公司依法建立职工监事制度;要下大力气抓职代会、厂务公开、职工董监事制度规范化建设,严格工作程序、落实法定职权、切实履行职责,实现民主管理提质增效。

牛有成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坚持“建制扩面、提质增效”的总要求,推动企事业单位健全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并切实发挥作用。深入开展“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疏解非首都功能、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