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高考期间北京市禁止施工和公交噪声污染
2017-06-04 11: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4日讯 2017年高考将于7日、8日举行,北京市出台多项措施保障高考顺利进行,避免施工噪声污染和公交噪声干扰。全市所有工程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考点周边500米内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产生噪声的施工,外语考试期间停止所有施工。为减少对考点的噪声干扰,部分线路公交车辆将分时段对考点周边公交站点甩站绕行。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本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的通告

2017年高考将于6月7日(星期三)、8日(星期四)举行。为切实做好本市高考组织保障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教育、公安、交通、住房城乡建设、保密、宣传、卫生计生、城管执法、工商、电力、无线电管理等单位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气象部门要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为考生和考试服务保障单位提供高考期间气象信息。

二、高考期间,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夜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在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外语考试期间停止所有施工作业。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制定并公告施工现场噪声污染防治管理措施,积极做好减噪、降噪工作。

三、为减少对考点的噪声干扰,部分线路公交车辆将分时段对考点周边公交站点甩站绕行,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合理安排出行。

四、高考期间,全市严格控制各类大型会议和活动。市政府号召社会各界尽量减少体育、娱乐、商业促销等活动,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共同为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7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