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06-15 06: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6月14日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就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作了说明,并作了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6月19日至23日召开。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审议。

全会等额投票确定了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