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景俊海杜飞进看望报道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工作者
2017-06-23 13:01 千龙网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景俊海、副秘书长杜飞进等领导来到市十二次党代会新闻中心大厅,看望慰问参与报道会议的新闻工作者,与参加会议报道的中央在京新闻单位及市属媒体负责人一一握手,对编辑记者们为报道党代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图为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景俊海讲话。千龙网记者 张曈 摄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景俊海、副秘书长杜飞进等领导来到市十二次党代会新闻中心大厅,看望慰问参与报道会议的新闻工作者,与参加会议报道的中央在京新闻单位及市属媒体负责人一一握手,对编辑记者们为报道党代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图为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景俊海与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握手。千龙网记者 张曈 摄

千龙网北京6月23日讯(记者 马文娟 查甜甜 秦胜南)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秘书长景俊海、副秘书长杜飞进等领导来到市十二次党代会新闻中心大厅,看望慰问参与报道会议的新闻工作者,与参加会议报道的中央在京新闻单位及市属媒体负责人一一握手,对编辑记者们为报道党代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景俊海说,会前,各媒体把迎接市十二次党代会和迎接党的十九大结合起来,推出系列报道,使广大市民对北京这几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全面了解,期盼着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市党代会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和广大市民对报道十分满意,市领导也充分肯定。在这里,对大家的辛勤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

景俊海说,总体上看,这次党代会报道具有三个特点:首先,报道量大、形式多样,24家中央媒体和北京市属媒体参与报道,共发稿一千多篇,电视新闻播出800多分钟,图片发布数千张,新媒体报道形式多样、传播好;其次,报道导向正确,既报道大会总体盛况,也精细地解读大会精神,反映代表心声以及北京市的发展成果;第三,报道面向基层,更多地报道了来自一线代表对党代会报告的理解,对这几年北京市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理解和肯定。党代会反映出全市党员干部百姓心齐气顺、干劲大,氛围十分好。

景俊海说,各媒体要继续报道好大会最后一天的议程。会议闭幕后,将进入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阶段,希望各媒体进一步把握好时、度、效,丰富多彩地做好报道。这几天,媒体记者表现出了优秀的品质、素质和很高的水平,相信在今后的报道中,大家会干得更好。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今年将召开,大家要把北京的发展亮点,把北京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热爱、忠诚充分地报道出来、表现出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马文娟 查甜甜 秦胜南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