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警方破获长途汽车运输毒品案 起获毒品494.93克

2017-06-26 06: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警方破获长途汽车运输毒品案

记者昨天(25日)从东城警方获悉,经过半年多的侦查,一起特大长途运贩毒品案终于告破,警方将“上线”、“下线”、“马仔”在内的多名毒贩抓获。目前,涉嫌贩毒的4人已被刑事拘留。

东城公安分局禁毒中队民警去年发现一名刘姓男子涉嫌贩毒,今年4月20日接到线索称,刘某将于21日凌晨利用长途客车往北京运输大量毒品,一名黑车司机将一早去接刘某并收货。

4月21日6时20分左右,一辆从湖北出发的大巴车行驶至大广高速河北与北京交界处的检查站附近,盯守民警拦停后上车对司机进行询问。经工作,司机表示愿意配合民警工作,继续按照约定方式将“行李”交付取货人。

7时30分,载有毒品的大巴车停靠后,民警将前来取货的刘某等三名嫌疑人抓获,起获毒品494.93克。5月18日,民警远赴宜昌,将贩毒“上线”杨某抓获。目前,刘某、杨某等人也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至此,这条利用长途大客车由湖北至北京的长途贩运毒品通道被警方打掉。(记者 任珊)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