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
2017-06-28 03: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

连日来,京华大地掀起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在社区、在村庄、在机关、在企业、在学校,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使之成为北京市人民共同奋斗的强大动力。

北京市党代会代表、延庆区康庄镇党委书记陈桂芬将党代会精神带到了村民中。这个村为了京张高铁建设,一部分即将拆迁。大家在讨论中说,尽管大王庄村被拆成两半,党员群众分散居住了,但支部不能散,工作不能停。要把这次党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并且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按照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的要求,把北京建设好,把新家建设好。

北京市党代会代表谭道亮回到社区后,组织西交民巷社区7个党支部传达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胡同治理以及建设和谐社区等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会做到报告中所说的“学习一技、贡献一艺”,让群众真切地看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石景山金顶街西福村社区党委书记王学秀说,要秉承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脚步为亲”“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自己的真心实意,服务好居民。

“公交优先、畅通微循环、城市副中心,报告的每一个字都让我兴奋。”党代会代表、41路公交车驾驶员孟大鹏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同事。调度员邓记美说:一线公交人也没啥丰功伟绩,但我们是北京公交发展的一颗颗螺丝钉。让我们劲儿往一处使,为公交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的3位党代会代表为市属各公园及相关单位的15个基层党委及130个党支部做视频报告。市园林科研院园林生态所副所长李新宇说,报告对北京生态环境建设提出新的发展目标,我们要在园林绿地生态功能研究上加倍努力,产生更多的成果。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张勇谈到,党代会报告为北京历史名园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要顺势而为,积极精准地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和有关部署。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会议传达市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谈绪祥表示,党代会明确了今后5年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对于做好发展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勇于担当负责,持之以恒对标对表,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办主任郑志勇表示,党代会为首都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工程办各党支部和各参建单位要逐级组织学习传达,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全力以赴建设好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