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8地铁站可刷微信充值一卡通

2017-07-04 02: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8地铁站可刷微信充值一卡通

出门没带现金,地铁里四处找人借钱充值、买票的情况将得到缓解。昨日,记者获悉,16台一卡通多功能自助一体机进驻北京地铁8个站点,涉及地铁1号线、6号线、7号线等部分车站。通过这种多功能自助一体机,乘客可以自助办理一卡通充值、退卡、购卡、查询业务,并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

使用这种多功能自助一体机时,乘客直接将卡贴在读卡区即可。不过,与自助售票机一样,乘客充值后仍需到窗口领取发票。

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介绍说,这款一体机还实现了地铁站内的自助退卡。市民在设备上,按操作提示用支付宝扫码,输入验证码,放入待退还的卡片即可自助完成退卡,卡内余额及押金将一并现场退还至支付宝账户中。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自助一体机只支持带“  ”标志的可读押金卡退卡,且卡内余额不得超过100元,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最多退卡5张。

8座地铁站

1号线永安里站

6号线青年路站

7号线广渠门内站

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

10号线国贸、首经贸站

15号线北沙滩、望京东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