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7月起至10月7日京集开行50趟避暑专列

2017-07-06 07: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月起京集开行50趟避暑专列

北京铁路局日前发布,为满足旅客避暑休闲的需求,即日起至10月7日,北京至集宁间将开行50趟避暑专列。

集宁距北京336公里,有世界三大高山草甸之一辉腾锡勒、“草原富士山”——察哈尔火山地质公园、黄花沟、察尔湖和集宁战役纪念馆等旅游资源,常年平均温度只有4.4℃,特殊的区域地理位置,历来是京郊草原避暑胜地。

即日至10月7日,隔日开行北京至集宁南列车,共计50趟。列车采用空调软卧车底。K4223次列车每日零时40分北京站始发,早6时53分抵达集宁南,全程运行6小时13分钟。回程K4224次。

据了解,避暑专利开行恰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是铁路部门与乌兰察布市路地携手推出的便民线路。该列车冠名为“京郊草原·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号”,京津冀各大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均可购买。同时,中国铁道旅行社也开通了绿色售票窗口,并推出二日游、四日游、自由行旅游产品,旅客可一次购票完成避暑之旅。具体出行日期及具体行程安排可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www.crts.com.cn,或关注“北京铁路”和“中国铁道旅行社”微信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 金可 通讯员 李溢春 李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