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检察机关召开改革和党建工作报告会

2017-07-10 07: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检察机关召开改革和党建工作报告会

近日,北京市检察院召开司法体制改革和党建工作情况报告会。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出席会议。

会议表示,要以“三首”的标准定位,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精准落地。同时,从排除地方、行业、权力干扰和延伸检察职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两个角度出发,进一步深化跨行政区划检察院改革;推动落实提起公益诉讼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

张延昆充分肯定了市检察机关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各项诉讼制度改革,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张延昆要求,检察机关要加强案件办理,注重释法说理和风险防控,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效服务和有力保证;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加强对侦查权、审判权的监督;深入推动检察官办案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提升检察官责任意识;继续深化跨行政区划检察院改革;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