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东城景山街道副主任王广建出席隆福寺社区"小巷管家"”志愿者组织成立大会
2017-07-13 16:19 数字东城

来源标题:隆福寺社区“小巷管家”志愿者组织成立大会

2017年7月5日上午9:30,隆福寺社区“小巷管家”志愿者组织成立大会在社区召开。

景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广建、景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芦薇、景山街道办事处社建办主任李晓英,十五名隆福寺社区的“小巷管家”以及隆福寺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景山街道街巷长制‘小巷管家’招募方案”,并逐一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十五名小巷管家。接着,“小巷管家”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王广建主任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小巷管家要明确工作职责,共同出谋划策服务邻里,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王主任向“小巷管家”们致以了深深地谢意。隆福寺社区表示,感谢领导对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社区会为巷长和小巷管家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打造和谐平安的隆福寺社区。

隆福寺社区“小巷管家”志愿者组织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