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认领爱心斑马线”活动剩29个路口待认领

2017-07-20 06: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还有29个路口待认领

由北京日报社与首都文明办、团北京市委、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北京市交管局、北京市交通委共同发起的“认领爱心斑马线”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截至7月19日晚上,已有19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团体明确了认领路口,17个路口“名花有主”。另外,还有一批单位、团体明确参与活动,但尚未选好路口及开展活动时间。

本次认领活动,以单位、团体为主,各单位可以结合党建、团建等活动,参与认领单位、社区附近的示范路口,协助路口交警、文明引导员做好文明引导活动,开展礼让出行的宣传。在所认领的路口中,有的路口被两家单位认领;也有单位一下子认领了两个路口。原则上一个路口短时间内认领不得超过两家单位,如果您心仪的路口已经“超员”,可以报名预订。预计下周二起,协助文明引导将开始。活动组织者会与报名单位联系,通知开展活动具体细节。参与协助文明引导活动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7:00-9:00,17:00-19:00,可根据情况任选日期及时间段。每次参与活动,参与人数3至8人为宜,团队参加须指定领队。特别要提醒的是:开展文明引导活动时,须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注意安全,遵守秩序,文明引导。

目前,尚有29个路口等待认领,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报名。目前尚未认领的路口有方巾巷路口、南池子路口、闹市口路口、东四十条路口、磁器口路口、南礼士路南口、燕京饭店路口、厂桥路口、和平门路口、日坛路口、祁家园路口、大望桥路口、新东路口、工体西路北口、双井路口、京东路口、京西路口、西翠路路口、玉泉路路口、永东路口、建银路口、太平桥路口、北大街路口、八里河路口、鲁谷东街北口、古城路口、东单路口、广场东侧路口、广场西路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