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动批"众合"市场30日谢幕 剩余3家市场年底前完成疏解

2017-07-26 14: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动批“众合”市场周日16时谢幕

动批“众合”市场今天贴出疏解公告,将于7月30日正式闭市。目前商户正在集中甩货,7月27日“众合”市场将正式启动疏解协议签署工作。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已经经营18年的“众合”市场,在正门处看到了贴着的疏解公告。保安介绍,公告是早上6时贴出来的。公告上写到,市场将于7月30日16时停止营业,请商户在闭市前尽快甩货、清货。7月27日至7月30日,商户可携带相关文件材料前往市场4层办理疏解退款补偿手续。

走进市场一层,几乎每个摊位前都张贴着“甩货”、“一件不留”等标语,有的商户一边拆箱,一边把衣服、皮鞋等货物摆在摊位前,“就剩这点底子了,从库房拉来直接甩。”

尽管下着小雨,但市场内仍是人头攒动。“我们甩货,人家扫货,所以这个时候反而人多,能多卖一些。”一位商户告诉记者,他在“众合”5年了,从上个月中下旬就开始甩货,现在就剩一些皮带和几箱皮具,“50一条,真牛皮,就到周日下午。”

商户说,看着“万荣”的大批商户前往沧州明珠商贸城和天津永清商贸城,他也有些心动,但是“多年来的业务关系都在北京,还想再等等。”

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天会在四层开设专门的咨询台和签约处,等待商户来签署协议。

“众合”市场位于文兴街1号,产权方为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建筑面积8838平方米,摊位数629个,从业人员1887人。从1999年11月开业至今,走过了18年,以韩式服装最为出名。7月17日,西城区公安消防支队曾在市场贴出公告,指出该市场存在6项重大火灾隐患,要求市场30日晚7时起停止使用进行整改。本次正式贴出疏解公告,也标志着经营18年的“众合”市场即将成为历史。

在动批区域的12个市场当中,“众合”市场是第9个张贴疏解公告的,也是今年第四个进行疏解的市场。到目前为止,动批还有“天河白马”、“世纪天乐”、“东鼎”3家市场尚未疏解,年底前,剩余3家市场也将完成疏解。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