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

来源标题:李伟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

7月25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总结研究及对今后人大工作建议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牛有成、柳纪纲、刘伟、杨艺文、张清同志出席会议。

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发言直奔主题、言简意赅,在肯定研究报告总结五年工作站位高、定位准、效果实的基础上,重点从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自身建设,加强市区人大工作联动,加大对区、乡镇人大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具体建议。

李伟主任要求认真梳理分析各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研究报告。针对大部分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从党政领导岗位转任人大系统工作的实际,李伟主任还从学习人大制度、树立法治思维、转变工作方式、发挥制度优势等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了履职体会。(研究室调研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