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热力集团:缴暖气费将可用支付宝

2017-07-28 06:1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缴暖气费将可用支付宝

即日起,北京热力集团的145万户居民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支付宝缴纳供暖费。北京晨报记者7月27日从北京热力集团了解到,目前,支付宝代收热费业务已正式开通。

北京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使用支付宝缴纳供暖费时,可以登录支付宝,在支付宝界面选择“城市服务”项目,之后选择“生活缴费”中的“暖气费”,输入12位的用户编码,选择需要支付的暖气费年份,就可以完成缴费。如果用户不清楚自己的用户编码,可以查看以往缴费发票或拨打北京热力集团客服热线96069查询。用户通过支付宝缴纳供暖费后,需要开具发票的,可由热力集团采用快递送达或工作人员上门送达发票。北京热力集团后期计划与支付宝合作开发电子发票开票端口。

同时,居民还可以通过北京热力集团收费网点、16家银行网点、工商银行与中信银行的网上银行、“掌上热力”APP等方式缴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