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7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召开 崔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7-28 06: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17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召开

7月27日下午,2017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崔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市安监局、市二中院、市国税局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本部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体会。

崔述强指出,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了重要保证。

对于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崔述强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以首善标准管党治党,发挥好表率、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更加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皓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