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新增643处电子眼 东西城多条道路调整通行规则

2017-07-31 13:48 千龙网

来源标题:文津街多路口 竖起禁掉头标志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婷)根据北京市交管局通告,7月底8月初开始,东西城区部分道路将调整通行规则,包括文津街、新街口七条东口等部分市区重点道路。

根据通告,自今日起,西城区文津街每日7时至20时,府右街北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东方向掉头,305医院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东方向掉头,文津街11号院门前开口处禁止机动车由东向东和西向西方向掉头,国务院北门前路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东和西向西方向掉头。

今天(31日)上午,法晚记者走访现场发现,文津街上每个路口都竖起了7时至20时禁止掉头的牌子。

百万庄南街等  下月改为昼夜单行线路

除了文津东街,从8月2日起,百万庄地区的百万庄南街、黄瓜园路、黄瓜园路一巷等,均改为昼夜单行线路。而为保证地铁19号线积水潭站主体结构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自2017年8月4日至2018年8月3日期间,新街口七条东口禁止通行。

记者了解到,在调整道路通行规则的同时,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近期本市新增643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其中海淀占比最大,约有558处,涵盖万泉河路与苏州街交叉路口西等路口,且大部分为全方向电子眼。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张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