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三环京广桥路面塌陷 6小时后恢复通行

2017-08-02 06:2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京广桥路面塌陷 6小时后恢复通行

8月1日上午9时40分左右,东三环京广桥下由北向南方向路面发生塌陷,造成部分道路拥堵,多趟公交车绕道或甩站通行。经过抢修,1日下午3时40分许,该路段恢复通行,工作人员介绍,夜晚车辆较少时将再做进一步维修。

1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塌陷的路段已经被围挡,最西侧的机动车道已被彻底封闭,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交警部门等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路面共有两个塌陷坑,两坑之间是一个排水井,两个坑的面积约有三四平方米。

由于塌陷地点位于呼家楼北公交车站附近,导致部分公交车绕路和甩站运行,其中113路、特8内、350路3条线路临时绕行甩站,402路、405路、650路、671路4条线路调整间隔缓慢通过。

市政路桥养护集团的工作人员说,当天中午,他们已经往塌陷坑内浇筑了大量混凝土,填充砂石后再使用冲击夯进行加固作业,“最后我们会在路面上覆盖一块钢板,以保证尽快恢复通行。等到夜里12时之后,车流量少了,再进行彻底的基础修复。”

8月1日下午3时40分许,塌陷路段恢复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付垚 实习记者 葛珊 王金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