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地铁13号线桥下2000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2017-08-02 06: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地铁13号线桥下2000余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在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地铁13号线桥下,有一片面积2000多平方米的违建长期存在,房顶最高处距离地铁线不足10厘米。8月1日,朝阳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朝阳区市政市容委和来广营乡政府,对该处共50余间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此次拆除的这片违建位于地铁13号线来广营北路西侧桥下33号至44号桥墩之间。房子为彩钢板和砖混结构,房间被打成一个个隔断,每间房子10平方米左右。全长不过200余米的路段,密密麻麻地建了大小50余间彩钢和砖混结构违建,距离桥体最近的地方甚至不足10厘米。如果房间着火,不仅里面的人员危险大,而且会使地铁发生信号故障,严重的极有可能造成线路停运。

朝阳区城管执法局拆违专项队副队长马淮书介绍,这些房屋原本用于出租经营使用,现场经营的商户大多从事电气焊加工等行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安全隐患大,此次坚决予以清退。

据悉,拆除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截至7月底,现场租户已经全部搬离,疏解近400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