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举行
2017-08-02 04:1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举行

北京市委把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确定为今年全市党建重点工作。日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座谈会举行。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对《党支部学习活动年度安排表》作了说明,14位来自各领域系统一线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安排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景俊海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市委把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作为全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抓“两贯彻一落实”的具体举措,符合中央要求、北京实际,抓住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关键,解决了党建“最后一公里”问题。

景俊海要求,要通过手册化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以《党支部学习活动年度安排表》为抓手,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向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的方向深化拓展。《安排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把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三会一课”以及对党支部工作的各种要求细化为年度工作计划和月度安排,浓缩在一张表上。目的是实现党支部职责任务的数量化、流程化,让党支部书记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党支部可以按表施工,基层党委可以凭表考核。这不仅仅是工作形式创新,更重要的是工作集成创新。推进这项工作,必须实起来、动起来,不走形式,通过推进规范化建设让我们的党支部强起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