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7-08-03 13:40 房山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房山区进一步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的汇报

8月1日下午,房山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房山区进一步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的汇报。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河长制“细化、量化、具体化、项目化”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推进河长制作为河湖管护和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水清、岸绿、安全、宜人为目标,以基本消除黑臭水体为任务,扎实做好治水护河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水生态环境建设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区人民法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区人民法院党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开展注重监督延伸,服务地区发展稳定的意识不断增强,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要在疏解整治促提升等重点工作上总结经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房山区妇联改革方案》的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北京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的实施办法》主要内容。

会议通报了关于北京市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