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团结湖北五条未备案停车场被取缔

2017-08-05 06:4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未备案停车场被取缔

7月29日,北京青年报以《这家停车场未备案 收费属非法》为题,报道了团结湖北五条由北向南私划停车场违法乱收费一事,引发广泛关注。记者日前回访后发现,该处停车收费指示牌已被拆除,停车收费管理员也不见踪影。“前几天,有人过来拆收费指示牌,听说是城管让他们拆的,之后就没见到有人再来收费。”附近报刊亭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知情人透露,该停车场经营单位为“北京冠安停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记者拨打朝阳区市政市容委机动车公共停车场备案咨询电话,对方表示,截至目前并没有一家名为“北京冠安”的停车管理公司提交相关备案材料。

随后,记者联系六里屯街道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定期查看团结湖北五条路侧的违规停车收费有无“死灰复燃”,并提醒市民不要在非正规停车场或正在备案的停车场停放车辆,若存在侥幸心理停车,可能面临贴条处罚。

拥堵的道路,看不清的车位线,“若隐若现”的收费员……与正规收费停车场相比,此前这家位于北京妇产医院东侧马路上的停车场虽然“条件简陋”,但是丝毫不影响其生意。“前一辆车刚走,后一辆车就立马停进来,有时候等位的车都能排到姚家园路上。这么理直气壮地收钱,谁知道会是黑停车场?”家住附近的张女士说。

因为停车位紧张,使得某些人“浑水摸鱼”。如果您发现身边有疑似假停车场,欢迎向本报举报。

文/北青社区报 薄耀雪 王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北青社区报 薄耀雪 王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