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两层楼塞了200多人 北京东城上龙西里社区拆违建900平米

2017-08-10 15: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上龙西里社区拆违建900平米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8月9日下午,东城区和平里街道联合城管等部门,对上龙西里社区36号楼的一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据悉,违建拆除后,此处将恢复空地,实行封闭管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处违建在和平里街道上龙西里社区的一个小胡同内,位置十分隐蔽。该违建约900平方米,是一处彩钢板搭起的二层轻体建筑,里面被分隔成46个小隔间。

“这家违建存在12年了,两层楼塞了200多人,太不安全了!”家住在青年湖社区上龙西里的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每次路过这边都害怕,拆除此处违建也让附近的常住居民感到很安心。

东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平里街道执法队李伟表示,此处违建原本有很多外来人口居住。“这边离居民楼比较近,晚上很晚的时候经常有人进出,影响居民生活,而且对附近治安也有一些不好的影响。”李伟说。

李伟告诉记者,因为此次拆除地点的地下空间涉及重要燃气管线,本次拆除工作由和平里街道、城管、工商等部门与产权单位北京燃气公司共同配合进行。“拆除后,改造成安全的平地,从根本上杜绝消防隐患。”李伟说。

据和平里街道疏解整治工作负责人介绍,本次拆违地点属于拆除计划台账,但因为涉及十分重大的安全隐患,居民投诉举报也很多,于是提前拆除。街道下一步将陆续开始今年26条街巷的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马晓晴 实习记者 杨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