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白沟“划圈”承接北京服装商户 小商品商户2年免租

2017-08-10 15:11 千龙网

原标题:白沟“划圈”承接服装商户 

专门规划30万平米服装商圈 承接北京大红门、动批商户 300余商户今到白沟实地走访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武玉姗)今天(10日),北京几大商圈组成的商户代表团对白沟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其间,白沟企业和道国际针对北京承接商户,进行了招商政策推介会,正式发布了承接业态、承接政策规划等具体信息。据了解,本次考察的300多名商户主要来自天意、京温、丹陛华、才华、百荣等市场。

“白沟是京津冀商圈重要的商贸物流集散地,有着30多年的专业市场发展基础。”白沟和道国际招商负责人表示。大红门疏解办相关负责人杨铁梅在政策推介会上表示,白沟是与丰台区政府首个签约的承接地,在商贸基础、商贸物流配套、区位条件等方面的优势突出,特别是箱包市场、小商品市场方面成熟度很高。

“目前和道国际箱包城专门规划出‘天意箱包区’,专门对接天意、百荣、丹陛华的箱包业态;白沟国际商贸城规划出6万平米的针纺区,专门承接天意、百荣、丹陛华的针织床品商户;白沟北京小商品城,建筑面积5万平米,承接北京天意、百荣、丹陛华的小商品百货商户。”白沟和道国际招商负责人介绍。

针对北京服装业态,白沟专门规划出服装商圈用于承接大红门、动批的服装业态商户,主要由白沟大红门国际服装城A座、B座、C座构成,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服装批发是北京疏解的重磅,以商圈承接主要是为了保障商户规模,避免分散经营。

政策    小商品商户2年免租  后期将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据悉,目前,白沟针对北京小商品、针织商户,提供2年免租的优惠政策,物业费用免收1年。“未来白沟的发展,是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政策的优势,大力发展产业+市场+展会的模式,通过定期举办大型博览会、展销会等活动,帮助商户拓展经营渠道,扩大白沟市场的国内国际辐射范围。”白沟经发局领导表示。

另据白沟和道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后期运营方面,入驻白沟的商户将享受对外贸易采购方式试点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在金融贷款方面为商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政府相关部门也会为商户解决子女入学、医疗卫生及住房相关问题。

此外,和道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白沟和道国际将以“共创共享、创意生活”为理念,打造和道“品牌联盟”供应链平台。帮助商户从简单加工直销延伸至品牌、设计、加盟政策等环节,全面实现专属实体特色的创新服务。

白沟新城经发局负责人称,9月22日,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将举行,届时将有300多家品牌企业,上百位国际客商齐聚白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