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举办双正职领导干部培训班 王小洪出席活动
2017-08-12 07: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公安局举办双正职领导干部培训班

北京市公安局近日举办局属单位双正职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蔡奇书记在市委政法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出席活动。

王小洪在培训班上表示,要以“学讲话、见行动,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系列活动为载体,把思想发动、战时党建、落实责任、从严管理贯穿始终,把队伍的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要坚持将改革成果的深化运用与党的十九大安保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以优化机构职能和警力资源布局为牵动,大力推动工作机制、模式、手段创新,形成高效运转的警务运行机制,最大限度地把改革红利释放到安保工作中。

在结业讲话中,王小洪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治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最高标准,抓住关键环节,紧盯反恐防恐、公共安全等领域;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民警工作热情,确保形成人人有责任、人人有压力、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珊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