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张硕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017-08-15 06:1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8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五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硕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硕辅要求,参训学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在思想上清醒、在政治上坚定、在行动上自觉,确保党中央政令在北京畅通,为首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坚强保障;实践“四种形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标本兼治;强化责任担当,干净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勇于负责,自觉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据了解,本届培训班的参训学员共80人,主要为市级机关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校纪委书记。他们将参加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培训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特别是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能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