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广外南街集中封堵45处小门脸

2017-08-15 15:0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广外集中封堵45处小门脸

今天(15日)上午,广外南街“开墙打洞”治理开始,集中封堵了45处小门脸儿,面积400余平方米。这也是广外地区最后一批成片的小门脸儿。封堵完成后,广外南街将集中整治道路两侧停车问题。

广外南街一直是广外地区城市病最为集中的一条街巷,1000多米长的道路两侧,各类扰序问题十分突出,沿街“开墙打洞”小门脸儿扎堆,机动车占道停车现象也普遍存在。记者看到,这些商户都集中在广外南街53号楼附近相邻的4栋居民楼一层,小餐馆、理发店、五金装修等小店门挨着门,占道经营现象严重,有的还把非机动车停在人行道上,让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更显拥挤。

上午9点刚过,伴随着吊车轰鸣,几家挨着的门脸儿应声而倒。“周边居民会明显感受到环境的变化。”广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庆海直言,多年的小门脸儿终于封堵了,街道将借此机会加大对广外南街两侧乱停车的治理力度:“这里连接广外大街和红莲南路,以前两边全是车,直接导致三条路交通拥堵。”

这片小门脸儿是广外地区最后一片集中开墙打洞区域。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推进拆违和封堵工作。同时,会根据整体规划,对广外南街进行环境提升,增加文化布置,“美颜”街面,同时整合资源再建服务中心,在小门脸儿关闭之后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目前,广外街道已拆除违法建设35000余平方米,封堵“开墙打洞”400余处,留白增绿7000余平方米,地区面貌得到了实质提升。实习记者张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